【转载】老中医的16个偏方

赤脚民医的喜欢:

来自:惜缘


1、婴儿腹泻。


拿沙锅把10个熟鸡蛋黄慢火烤,油烤出来随时用勺盛出,剩下的黑渣就不要了。烤出的油分3天服完,每天早、中、晚3次或多几次,饭前饭后均可。轻者一剂即愈;如不愈再服一剂,用7个鸡蛋黄就可以了。




老中医的16个偏方 - 逍遥客 - 逍遥客的网易博客


 




2、沙眼。


每天早晨用自己第一次小便洗眼,坚持数日,不医自愈。此方验证。




3、前列腺增生。


独头蒜头1个,栀子3个,盐少许,捣烂,摊纸贴脐部,小便可通。




老中医的16个偏方 - 逍遥客 - 逍遥客的网易博客


 


4、化各种癌。




用最外层的核桃皮(核桃最外层的皮,是指核桃还没有成熟挂在树上时外面那层绿色的外衣。)晒干煮水喝。每个人的病情不一样,用量也是不太一样,开始用30克,然后酌情根据病人自己的感受加量或减量,总之喝到嘴唇麻木而恰好没有起泡泡是最合适,如果太浓了嘴起泡泡会影响吃饭,太少了又起不到治疗的作用。注意:核桃皮必须用晾干的,不能用新鲜的。在煮水之前要用清水漂洗一下去掉浮尘,再倒入砂锅然后加水浸泡大约三十分钟,用中火烧开以后改用小火烧半小时后即可,煮成800——1000ml,在一天中分三至五次喝完。注意不要喝隔夜的。




5、胃癌。


麝香1克分成5份,每日早晨用热馒头裹好1份,有胶囊大小,空腹吞下,1克麝香用5天。




老中医的16个偏方 - 逍遥客 - 逍遥客的网易博客


 


6、血管瘤。




就是用蜘蛛网的丝丝,缠绕血管瘤的周围,二至三次就让血管瘤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


7、冻伤皲裂。


黄豆(粉成细粉)与凡士林等量混匀后外涂,治疗各种皮肤皲裂。去菜市场买了5角钱的黄豆,我来粉碎后加入先加热融化了的凡士林(黄色)中,搅拌均匀,涂满裂缝,再套上手套(借助闷热让药效更好吸收)。




老中医的16个偏方 - 逍遥客 - 逍遥客的网易博客


 




8、灰指甲。


取 益济堂灰甲清 (淘宝上有)每日涂抹两次,每次涂抹8-10分钟,坚持八天后停止,待一至二个月逐渐长出新甲。效果佳,测试患者50人,44人治愈。治愈率90%左右。有灰甲早治,越传越多。




9、疤痕。


五倍子30克(研成极细粉),蜈蚣粉1克上药共混匀,加醋适量,调匀(以手捏成团且不黏手为度),加入蜂蜜适量(必须用真蜂蜜),调成粘稠膏剂,放置24时后,膏转为黑色,方可用。将上药涂患处(先涂疤痕周边,待疤痕缩小后,再涂中央),每日一次,每次2—10小时(以不痒为度)。




老中医的16个偏方 - 逍遥客 - 逍遥客的网易博客


 


10、臭脚丫。


用蒲公英,车前草,白癣皮各15克,水煮开熏脚至不烫泡半小时,7天就不臭了,在配白矾撒点在鞋里。




11、肺上肿瘤。


取大蒜一头,剥成蒜瓣,拍碎入碗,加入多半碗水后入笼屉蒸二十分钟,去渣饮水即可。每日饮蒜液两次,减少进厨房炒菜次数,注意起止作息和身体锻炼。




12、夜间半夜口干。


枸杞子一把(约30克)。每晚临睡前取上药,水洗后徐徐嚼服。凡老年经常性夜间口干均可应用。




老中医的16个偏方 - 逍遥客 - 逍遥客的网易博客


 


13、甲状腺结节、增生、肿大。




可用四海瘿瘤丸加大贝4-5克、甲珠3-6克研粉冲服。




14、胃胀。


用核桃仁泡水喝,一次放一个核桃的仁就行,放多了水会苦,每天就像喝茶一样渴了就喝,像换茶叶一样不浓了再换。




15、肛瘘。


瓦松50克,朴硝30克,黄药子30克。上药放入容器加水适量,然后用火煎煮近半小时,将药液倒入痰盂中(存药可再用),先用药物熏洗肛门部,待药液温热后,再倒入盛器坐浴。每次15分钟,每日2次。一剂中药可连续使用3天。




老中医的16个偏方 - 逍遥客 - 逍遥客的网易博客


 


16、感冒(高烧不退)。


核桃10个,银花10克。生姜20克,冰糖30克。将核桃去壳取仁,与银花、生姜、冰糖一起加水煎熬,熬至冰糖化完为止,然后取桃仁、银花、药汁服用,每日 1剂,分2次服,连服1~2剂。










逍遥客的网易博客 - 逍遥客 - 逍遥客

     

https://zgzmzr.blog.163.com/




逍遥客祝福朋友幸福、快乐!







 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