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转载】相传:一根葱,十分钟!男同学,不想看看么?

赤脚民医的喜欢:

来自:m15129172280


相传:一根葱,十分钟!男同学,不想看看么? - 方成稻 - 逗比版西游记——《西游漫记》


 今日头条首发,欢迎关注:https://www.toutiao.com/m6729215546/




百家笑谈,谈笑古今。


大家好,我们开始上课。今天,我们不讲三国,也不讲水浒,我们讲一讲大葱。大家都吃过大葱么?


相传:一根葱,十分钟!男同学,不想看看么?




表打,先别着急打,那位童鞋,把鞋子捡回去!我们继续上课。同学们,我激动的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:春天就要到了!


相传:一根葱,十分钟!男同学,不想看看么?


林同学,你怎么两只鞋都脱了?你这是要搞事情啊?快穿上鞋!


盼望着,盼望着,东风来了,春天的脚步近了。如果身在北方,听到“春天”两字后,你的心很可能已飞到暖洋洋的田野上,你在寻找那第一抹绿。


给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呢?很多人会说到小麦,但不是,应该是葱,羊角葱。


相传:一根葱,十分钟!男同学,不想看看么?


羊角葱即隔冬不刨,次年春天萌发的新葱,又名黄葱。羊角葱没有辛辣味,很鲜嫩,可入药,绝对是早春时节一道开胃小菜。


羊角葱长得很快,没几天就会长出花骨朵,孕育出“葱娃娃”。



相传:一根葱,十分钟!男同学,不想看看么?


如果说羊角葱是丰腴性感的少妇,那么第一茬小葱就是婷婷玉立的少女。小葱是葱的另一种存在形式,与之最搭的就是豆瓣酱。绿油油水嫩欲滴的小葱拿在手里,把叶子一圈圈缠绕在葱白上,往大酱里蘸一蘸,放入口中,咔嚓咔嚓,怎一个美字了得!


相传:一根葱,十分钟!男同学,不想看看么?


如果你是八零后,你一定知道小葱可以做成玩具哨子。在那个物质匮乏的年代,孩子们会选择细长的葱叶做成哨子。含在嘴里,轻轻一吹,或清脆、或浑厚,别有一番乐趣。吹着吹着,笛子不响了,索性就嚼吧嚼吧将笛子吃了。

大家接触最多的应该属于大葱了。在北方,入冬前人们通常会储藏一些大葱。大葱怕热不怕冷,所以是不能放在有暖气的室内的。经常见到小区绿化带存放着一捆捆的大葱,不得不说,这是一个妙招。还有一件事情不得不说:经常有小狗在大葱上撒尿。


相传:一根葱,十分钟!男同学,不想看看么?



后排打盹儿的同学醒一醒,福利时间到了。广大男同学期待的内容来了——葱的好处,不得不说的壮阳功效。林同学最近挺累的,更应该专心听一听。


民间素有“一根葱,十分钟”的说法。现代医学研究表明,大葱中的各种维生素能保证人体激素正常分泌,还能有效刺激性欲,从而“壮阳补阴”。大葱富含多种营养物质,它含有的硫胺素、核黄素、钙和钾,对骨骼有益。同时它含有丰富的叶酸,能舒张血管,促进血液循环,保护心血管健康,还可以减少前列腺癌的风险。因此,对男性来说,每周吃3次大葱或细香葱,可以达到壮阳补阴的作用。




下面汇总大葱不为人知的一些神奇妙用,同学们可以收藏备用:


上一篇 《西游漫记》有声合播剧上线喜马拉雅FM,快上车,免费听!


下一篇 一个乞丐问了佛祖三个问题就成了富豪!

评论

热度(3)